我們仨在台北的第一天,主要是吃喝玩樂(三天都是這樣吧!),還有就是跟中女時代的台灣代表團聚一下。

到達酒店放下行李後直奔度小月,前幾次來都是吃麵,這次選了Abby推薦的米粉,超讚,以後也要轉投米粉的懷抱。

吃飽後去逛街,然後就跟台灣中女時代相約在Smith & Hsu,要吃有名的Scone,但竟然沒有奶油!Oh No!聽說Scone配奶油才是王道耶!嗚嗚,沒有奶油啊,是超Lucky嗎?

 

燒肉 

晚上我們約了在大腕吃燒肉,超超超超超超美味,入口即溶的各款牛肉,好味的程度是不能用言語來表達,我已決定了,以後每次來台北也要來這店,真的好好吃啊!下次一定要帶Yukipapa和Yuki一起來。

這天的最後節目是到錢櫃唱KTV,我因為太累了(是因為前一晚只睡了兩小時,跟年齡沒有關係好嗎!),就在房間內睡著了。後來,Abby跟我說CPU的弟弟很貼心,看到我睡著了,便叫她替我蓋上衣服!嘩!果然很貼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