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對對對,籌備已久,令人期待,我們仨的台北之旅,終於來到了!

去年開始,已有打算來個台北三人行,日期一拖再拖,十一月時機票也訂了,差一點真的成行,最後臨門一腳又脫腳。這一次,終於出發了。

習慣出發前一晚才收拾行李,這次也不例外。沒想到要花的時間比想像中多,開始收拾的時間也比想像中遲,於是半夜兩點多還在跟行李玩遊戲,總算搞定後又發現行李箱的鎖匙不見了,平常都是放在行李箱內的,現在找不到,怎辦?唯有把行李帶找出來,噢!也找不到!!!

急忙whatsapp好姊妹求助,Abby說她沒有行李帶但機場有售。好吧,看一看鐘,嘩,三時四十五分,只餘兩小時多的睡眠,還是趕快上床睡覺。

早上,鬧鐘響起,把yukipapa也吵醒了,半夢半醒的我跟他說鎖匙不見了,到處也找不到,在我還賴在床上不肯起床的時候,yukipapa已爬起來替我找到了,Yeah!

P.S. yuki 病了讓我很擔心!我不在家的日子,yuki要乖乖啊,要聽daddy的話,也要趕快病好,等我回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