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認識喜舖的CT-Bag當然是因為認識了CPU,一開始並沒有很想擁有,因為我家Yuki已經五歲了,好像不再需要媽媽包了。

後來CPU來港時,看到她揹著的CT-Bag真身,嘩,軟軟的質料,拿上手輕輕的感覺,立刻愛上了,拿著這包包出國旅行應該也不賴吧!

第一時間跟CPU下單要買,噢!沒現貨,要等!OKOK,沒關係,反正還未出國,可以等啊!

等待的時候有看到新出的Mini CT-Bag,有猶疑要換成小的嗎?可是,如果出國用,好像還是大的比較好。

出發到台灣前終於等到了,還在香港試用了幾次,然後就帶著它在台灣四處走,揹著它好輕鬆啊!

822e810    

有買過這包包的朋友應該都知道,有附一個雙層的整理包,也是軟軟的,我的那一個,未出發前已經被人偷走了,嗚嗚!

是誰偷走了?還有誰!就是愛美的小Yuki啦,看到這整理包小小的,跟我說大的我用,小的就最適合她啦!

806a270  

看,放得滿滿的,都是她的髮夾,頭箍,紮辮子的橡皮筋,然後放在自己的包包內。咦,會出一個小size的讓小孩自己揹嗎?

至於我的大包包,內裡有很多東西啊!

3834f0  

藍色的小包包內有蚊怕水,防曬霜,面油紙,牙簽,唇膏,Hand Cream,Head Phone,隱形眼鏡夾和隱形眼鏡。

白色那袋是Yuki的平安藥,曾經試過帶了平安藥卻放了在酒店的行李箱內,突然要藥又要四處去找來買,自此以後平安藥一定跟身。

黑白圓點是Yuki的小雨衣,旁邊黑色那袋是Yuki的替換衣物和外套。

粉紅色是雨傘,桃紅是喜舖另一產品Pass-Bag,內有護照信用卡原子筆,格仔那個是旅行時才用的銀包,旁邊是眼鏡盒。

再來就是阿比送我的旅遊書,上面白色的是iPhone充電器,太陽眼鏡兩副(一副是Yuki的),濕紙巾和乾紙巾。

全塞進包包內也只是佔了一半空間而已,旅程中忘了拍照,這張是在家中補拍的,其實還有放了飲品兩大樽,有時還把相機放進去!還好是買大的啊!

放了這麼多東西,也不會很重,揹著四處走也不會累。另外,它內裡的暗格很多,大包包最不好就是很難找東西,可是都不會發生在這包包上囉,超好找。

外面還有三個小暗格,有拉鏈那格我放電話,旁邊的暗格,嘿嘿,有一個很好的用途,就是放錢!我們有兩晚在墾丁大街吃路邊攤,人太多,不想常常拿銀包出來,身上穿的衣服又沒有口袋,我就先把幾百台幣放在這小格內,要付款時就在小格拿出來,又快又方便!

以前出國旅行都會用背包,貪它可以放很多東西,但是其實背包有時很不方便,要取東西時就要停下來,如果在治安不好,人多的地方,又怕有小偷偷東西。

從今以後,出國都會帶著CT-Bag啦,真是我旅遊的好幫手!讚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