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晚上在趕365時,八卦小Yuki走來偷看,然後問我:『媽媽,你今天寫什麼?』

我:『um... 還不知道啊!』

Yuki:『呀,你可以寫你今晚吃什麼?』

我:『是啊!』

Yuki:『媽咪,你寫Blog呢,要自己想寫什麼啦,我的週記,也是我自己想的啊!』

(事實是每次要寫週記時,都有小朋友不停在說,寫什麼好啊?寫什麼好啊?不知道要寫什麼啊!)

 

陪Yuki睡覺後,好不容易趕上365,就開始煲韓劇了,看至半夜,Yuki從房裡走出來,跟我說她要去廁所,去完後就說要到我的房內睡,並要我跟她一起進房,於是快手關掉iPad和電視,跟她進房睡覺。

今天起來時,Yukipapa發現Yuki在我們房內睡,便問她:『Yuki,你幾點鐘跑來我們房的?』

Yuki:『不知道啊,我去完廁所就過來。那時媽咪還未睡。』

Yukipapa:『是嗎?媽咪還未睡!』

Yuki:『是啊,媽咪,你還未睡在做什麼?』

我:『um... 有嘢要做。』(不敢說真話的媽媽!=.=")

Yuki:『有嘢做是做什麼?』(開始追問的小孩)

我:『就是有嘢要做啊。』(還是不好意思說真話的媽媽!=.=")

Yuki:『即是做什麼呀?』(繼續追問的小孩)

我:『er..... er..... er..... 我,我睇電視啊!』(不想講大話的媽媽最後唯有說實話!)

Yuki:『媽咪,你不可以這麼晚不去睡覺還在看電視啊,早睡早起才會身體好的,知道嗎?』

我:『嗯,知道啦!』(究竟誰才是媽媽啊!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