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454330    

Day 1 (左邊)

Jeanasis Top

Random Pants

Random Korean Wedges

Ne-Net necklace (gift from Abby)

Naraya dot bag (gift from Abby)

又是上韓文課的星期四,最近學的文法有點深,需要時間去複習一下。

下課後又是翠華晚飯,這天不想吃魚蛋粉,選了蝦球撈麵。剛好Daniel跟朋友在附近打泰拳,打完也來跟我們會合一起吃飯。

 

Day 2 (右邊)

Random Korea Pink Top

Secret Garden Nude Cape

Random Korea Pants

Random Korea Wedges

Secret Garden Stud necklace

Pink 假髮一撮(from Daniel)

8207a50  

這天我們仨跟Daniel吃慶生晚飯,Dress Code是粉紅色,把家中唯一一件粉紅色上衣穿上,壽星Daniel很落力,連頭上也加了一撮粉紅假髮,後來拆下來給我帶上,哈哈,不錯啊,於是據為己有。

8117de0   

Daniel, Happy Birthday! 身體健康!心想事成!

 

Yuki的Look of the Day:

84737a0  

Random Korea One Piece

Random Korea White shoes

我出門去韓國的那天,Yuki選了粉紅色的連身裙,送我到中環的機鐵站。

上一次我出國,送我到機鐵站後,抱著我哭著叫我不走,令我也十分依依不捨。

這一次,Yukipapa跟Yuki說好,大個女了,不要哭,結果,Yuki真的沒有哭,笑著跟我揮揮手說再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