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正所謂遠親不如近鄰,不過現今社會,好的鄰居難求。

幸運又幸福的我,最近多一個好鄰居,因為有人最近搬了辦公室,新辦公室就在我家附近,是我往地鐵站的必經之路。

呵呵,真的很想讚讚阿比的口賤老闆,這次搬公司的位置真的很讚,哈哈!

第一,我們真的很多東西要交來交去,每個星期四上韓文課已經有一次機會交收,但還是不夠的啊,現在很方便啦,放工回家前順路到阿比公司交收就可以啦,不用找順豐或者小順豐啦!

第二,好口福!阿比常在家裡自家製些美味食物飲品,上次就交給我一大樽薏米水(忘記拍照),今天就給我這個:

8346790  

這是什麼?是阿比媽媽做的麵鼓湯。

8159d40  

內有豆腐、蜆肉、昆布、大葱等等,好豐富,好好味啊!

多謝阿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