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某天,Yukipapa在LINE傳我以下相片:

8105b30  

看到是什麼嗎?

哈哈,是Yuki放學回來後,在奶奶家的沙發上睡著了。

我:「Sleeping in sofa」

我:「LIKE ME! haha」

Yukipapa:「like mother like daughter」

估不到,除了樣子像我,還跟我一樣愛睡沙發。

曾經有一段時間,很愛在沙發上睡覺,那時候,還未有Yuki,所以不會回奶奶家晚飯,Yukipapa又比較晚下班,所以下班我會先回家,晚飯偶然會在家煮烏冬、炒麵、拉麵這類簡單的食物,其餘都是外出晚飯。

就在下班回家後跟Yukipapa未到回家的那段時間,最愛在沙發上小睡一會,不知怎的,總覺得睡在沙發比睡在床上覺得舒適,一躺下就會被吸引了,很快會進入夢鄉。

有人跟我一樣愛在沙發睡覺嗎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