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近日比較忙,所以365都是非常緊急的情況下來寫,自知寫得不好,唯一要求,儘量不要開天窗。

說起開天窗,我記得的,上星期五晚開了天窗,沒有貼裸照。

雖然好想過多幾天,不提裸照便不用貼,但這樣做是不對的。

所以這幾天我無時無刻都在想著裸照,不停四處找!(噗!)

最後放誰的裸照呢?

Yukipapa的?我想放,但我沒有他的裸照耶,要放先要偷拍。

Vivian的?阿比手上有很多,但我也沒有耶!

Abby的?都是那句,我沒有,但我好想偷拍。

唯有再次犠牲小Yuki。

Yuki,媽咪先跟你說對不起,迫不得而才放你的照片啊,長大了不要怪我啊!

studio123_066  

同一輯相片另一個造型,胖胖的手手腳腳,哈哈!

希望不用再放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