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我們請來了Yuki為我們帶來一個全新系列,就是Yuki會化身為小老師,教我們一些事情。

第一堂,我們就來學學廣東話。

為什麼要學廣東話?

因為Yuki小老師的媽媽,就是我,是一個說廣東話有很多懶音的人,常常發音不正確。

最近Yuki上學時學到廣東話有些發音怎樣才能說得正確一點,於是回家後就來教我了。

Yeah,除了可以糾正我的發音,還給我題材寫365!

今天主要教的是以gw為首發音的字,包括瓜、果、國、光、廣這些字。

我知道,用文字很難表達,於是就拍下了這個來解釋一下:

第一課講完了,下次Yuki小老師再到大家見面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