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謝謝大家,給了很多把Yuki叫起床的意見。

綜合來說,可以播音樂,我會試播《Mr. Taxi》,給她一點小鼓勵,讓陽光跑進來,還有早睡早起(已經九時上床睡覺了!)。

明天先試播放《Mr Taxi》,Yuki聽到不知有什麼反應,會不會立刻起床?

另外,開始有點懷疑,這是誰的網誌,是我的嗎?還是Yuki的?

我絶對相信,Yuki是比我受歡迎的。(沒有呷醋啊!)

每次網誌是有關Yuki的,留言特別多!(沒有呷醋啊!)

不過,沒關係,謝謝大家對Yuki的愛!愛Yuki就等於愛我啦,哈哈!噗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