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yukipapa要上班,我跟Yuki就過一下二人世界。

經過賣雞蛋仔的店舖,我說要買來吃。

Yuki:「不可以買!」

我:「為什麼?」

Yuki:「如果給Daddy知道,他一定會說你們就好啦,有雞蛋仔吃。」

我:「哈哈,但我想吃啊!」

Yuki:「我們告訴Daddy買雞蛋,不要說雞蛋仔。」

我:「不如我們不要跟他說。」

Yuki:「說雞蛋吧!」

我:「其實說買雞蛋仔吃也不用怕。」

Yuki:「那說你要買,不是我。」

我:「哈哈,為什麼,你怕Daddy?」

Yuki:「。。。。。。」

怕台灣朋友不知道,雞蛋仔就是這個啊,很好吃的啊,來香港一定要吃。

8203140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