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Yuki 好喜歡我那個 CT-Bag,已經佔用了那個小包包,還不甘心,常常想要拿來揹,可是對於小Yuki來說,CT-Bag有點大,於是就想買個小小的Baby CT-Bag給她。

結果,上次美女V到台灣時,就帶回來了一個Baby CT-Bag,多謝CPU阿姨!

一回家看到包裝,立刻抱著不放,是我的嗎?是我的嗎?(因為之前我有說想要買給她)

342260  

先錄了一段說話whatsapp 給CPU阿姨說謝謝!

然後收到Daddy的message說下班了正在回家,Yuki要到樓下接爸爸,馬上打開包裝袋拿出小小的 Baby CT-Bag,一臉滿足的樣子,立刻揹上小包包去接爸爸!(包裡是什麼也沒有的!)

936f230  

還擺出不同姿勢給我拍照!

上次遊韓國,母女二人揹上同款的包包。

Korea  

好喜歡這張照片,長大了的Yuki不知道還會否被我擁著一起逛街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