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相信人與人之間的相遇,是需要一點緣分。摩羯座的我身邊最重要和對我影響最大的人都全是獅子座,這也算是一點緣分吧!

 

求學時期,遇上獅子座的男生Albert,相戀七年,二十四歲一起步入人生另一階段,一晃眼,又過了十多年。

 

三十四歲的時候,產下獅子座的小女生Yuki,樣子跟我一模一樣(CPU,要來pk一下誰較像嗎?哈哈!),現在五歲多,精靈活潑。

 

三十六歲的時候,因為一通留言,認識了獅子座的烈女Abby,從網友變為朋友再進展為好友,從此我的世界變得不一樣。

 

跟Abby的相遇,其實是因為我的另一位獅子座好友N(對,又是獅子座),N跟我和Albert是同學,他還是我們結婚時的伴郎,十多年前移居加拿大,有好幾年都沒有聯絡,後來因為有MSN,又再親密起來。記得2008年有一天,在看N的網誌時看到一個留言,說一直以為N是女生,沒錯,留言的就是Abby,好奇心驅使下便跑去看看Abby的網誌,一看之下,就像有股磁場一樣,把我深深的吸引住,然後鼓起勇氣留言給她,跟她在twitter/plurk上交談,後來交換msn和email,再相約出來晚飯,友誼便這樣發展下去。

 

雖然年齡比我少,但感覺上Abby就像我人生的啟蒙老師一樣,教懂我很多東西,無論是人生的大道理,還是打扮潮流,都令我獲益良多。然後因為Abby亦跟美女Vivian成為好朋友,再把版圖拓展到台灣,認識了奈奈,小米缸,CPU,小姮等等等等。

 

沒有認識Abby,就沒有今天的Kyon,也沒有今天這個網誌,今天趁這個機會,向你說聲謝謝,謝謝你為我做的一切一切!未來亦請你繼續多多指教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