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兩天寫完這篇我的小時候後,忽然很想看看自己小時候的樣子,於是今天晚上趁著下班回家,還未要吃飯的空檔,翻開一本本的相簿,尋找舊照。

 

記憶中小時候的相片不多,在木屋區生活的只有數張,果然找出來後只有這兩張:

1976-1    

1976-2    

這是四歲大的我跟兩位哥哥在村裡的廟外拍照。

 

那時住的木屋區是依山而建的,而這座廟前面有一片空地,所以村裡的小朋友們都愛跑到這裡來玩,當然我們也不例外,常常到這裡來跑跑跳跳,跟其他小朋友一起玩。

 

除了在木屋區生活的照片,也找到了這張幼稚園的畢業照,那時候,我們已搬到大廈裡屋住,因為搬家了,小小的我還搭校車上學,學校是在七層高的住宅大廈的天台,每天都要爬七層樓梯去上學。相片就在學校前的操場拍的,後面就是上課的課室。找到我嗎?

kindergarten  

剛剛有把這相片給Yuki看,要她找我,她一眼就把我找出來,Yukipapa還笑說Yuki其實是在找自己,所以一定能找到啊,嘆!

(相中第一排左邊第四個就是我)

 

再繼續翻看舊照,發現小時候的我照片真的不多,下面這張是搬到新居後,在我家屋邨的公園內拍的,還好相片後面有寫年份,要不然真的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的照片,這張跟兩個哥哥和弟弟的合照是在七歲那年拍的。

1979    

家裡所有人都遺傳了母親的曚豬眼,人家都是比拼一下誰的眼睛較大,我們家就是比比誰的眼睛最小。(哭)

看起來好像我跟我弟的眼睛較小,但長大後,眼睛最小的其實是我身旁的二哥。

 

有留意嗎?從四歲到七歲,我的髮型也是一樣的啊,因為我的髮型師就是我媽啦,這髮型維持了很多年,直到十歲左右才能第一次到髮型屋去理髮!

 

我的小時候就是這樣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