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本來想找多些不同髮型的相片給大家看,可是時間有限,相片又要逐本相簿去找,所以最後便放棄了。

今晚回家後嘗試找出舊相簿,找到以下這些相片。

第一張:小時候的湯碗頭!雖然之前已看過,但這張有些少不同啦,留意!耳朶位置的頭髮有較短一點啊,媽媽有為我的髮型傷腦筋啊!

Hair 1   

然後,整個小學時期就是頂著這個髮型。

上了中學,開始有少少改變。

Hair 2  

依次序是左上中學二年級,左下中學三年級,右邊就是中學五年級十六歲的時候,那次是我人生第一次去電髮,是我姐帶我去的。

試過長髮後,又變回短髮。

Hair 3  

左邊是中六的時候,然後越剪越短,像個男孩似的,右邊這張呢,那時剛跟yukipapa認識不久,我相信他絕對是懂得欣賞內在美的人。

9696920    

開始拍拖,頭髮由短變長,三個不同類型的長髮Look,大約是在1994至1996年間。

左邊是第一次搭飛機去旅行,跟Yukipapa和兩位老友到印尼旅行。

中間是在城市大學拍的,但畢業了好幾年還跑回去拍照的原因已忘了。

右邊應該是我最瘦的時候,大約是105磅左右,那時候差不多要結婚了。

最後兩張又變短了:

96961c0    

結婚後第二天就跑去前髮,左邊是Honeymoon時在澳洲的雪梨橋前留影。

然後又越前越短,右邊這張是在結婚後一年內影的。

再後來的相又找不到了,可能已變成數碼相的年代,沒有沖曬相片出來,家裡其他照片都是Yuki出生後的。

 

總結,長髮短髮都試過,我還是比較喜歡短髮的我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