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幾星期前,因為有舊同學從國外回港,靠著面書的關係,一眾舊同學得以聚首一堂,回母校走了一趟。

這批舊同學,有師兄師姐,也有師弟師妹,橫誇了好幾年,全因為排球讓我們走在一起。

五年的中學生涯,最重要的是排球,從中一愛上這運動,參加排球隊的集訓,中二開始成為校隊成員,直至中五畢業,每天上學的休息時間就是在排球場上渡過。

中學的上課時間明明是早上八時到下午三時十五分,可是每天七時我便會到達學校,上課前先到球場報到,然後放學後繼續在球場流連,直到六時趕在我爸下班前回到家。

天天如是,好幾次因為快樂不知時日過,晚上七時才到家,給我爸責罵,還吃了籐條炆豬肉!(就是被打了!)

可是為了心愛的排球,完全無視肉體上的痛楚,又繼續早出晚歸的校園生活。

現在回想起來,仍然有點依戀!

噢,還有一個小秘密,就是那時候校隊成員都可以在更衣室擁有儲物櫃啊!當時的我還引以為榮!(好幼稚!)

school

這個就是讓我充滿回憶的球場。(好利害的師兄們,還有力氣打排球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