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收到從斯里蘭卡寄來的圖畫,是一個四歲大的小女孩畫的,她就是我助養的小孩。

8139340    

大約在兩年前開始參加助養計劃,當初為何會參加?

其實也沒有特別的原因,就是有一天收到世界宣明會寄來的宣傳資訊,相同的資料之前也收過好幾次,一直沒有參加,只是那一天,剛好心血來潮想參加,就是這樣了。

808fda0  

小女孩的父親是一個農夫,有一個哥哥,生活在斯里蘭卡的小村莊,離開最近的醫院有4km,離首都科隆坡150km。

之前一直都是她的爸爸媽媽跟我通信,這一次除了信件,還有她畫給我的花。

信裡說小女孩覺得自己是一個好女孩就像花一樣,所以就畫來送給我。

還有從今年的一月開始,她開始上學了,她很高興,有衣服和新書包,以後會親手畫多些圖畫給我。

每個月付出一點點,就能讓一個天真活潑的小女孩可以上學,看著她寄來的信和圖畫,我也很開心啊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