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個多月前開始,Yuki的其中一份功課就是寫週記。

平日放學之後,Yuki都會留在爺爺奶奶家,所以功課都會在那邊做,等我們下班回來,就讓我們看看。

對於Yuki做功課做得快不快,乖不乖,都只能聽爺爺奶奶描述。直至有了週記這份功課。

Yuki都愛把週記留在星期六/日回我們家才做,也好,讓我們可以了解多一點。

每次寫週記,都會聽到Yuki大呼小叫:『媽媽,快過來坐在我身邊陪我』,『媽媽,星期怎麼寫?』,『媽媽,你還不來?老師說要跟媽媽一起做的!』,只要我不乖乖坐在她身邊陪她寫,她就會不停呼喚我!

812ca70  

陪她寫週記,讓我發現了她的筆順常常不對,於是遇上她不懂的字,我會先在iPad寫給她看,要她練習幾篇,然後才寫在週記簿上。

經過反覆練習,明顯筆順已經有所改善,只是字體還是不太端正,時大時小,要加倍練習了啊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