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是三人行台灣遊,還未說完嗎?

本來是已經完結了的,但原來旅程中有一段絕密片段,為何會是絕密?因為連同行的我也是回港後才看到,完全被蒙在鼓裡,所以決定來一片延續篇,跟大家分享一下。

拍攝地點:台東的布拉諾城堡

拍攝者:Yukipapa

主角:Yuki

日期:4月5日

時間:早上唔知幾多點

好了,先去看看究竟是什麼片段。

原來是有個小朋友以玻璃代替鏡子在跳舞。

動聽的背景音樂來自擺放在房間內的CD,是民宿老闆特意為客人挑選的。

當時的我正在洗手間梳洗,完全不知道有個小朋友非常自我陶醉地在聞歌起舞!

還好有被Yukipapa發現,就拿相機拍下,才讓我看到這一幕。

只是奇怪Yukipapa在整個旅程中都沒有跟我分享這事,直至回港後我才知道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