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哇!意想不到耶!中女時代未出道已有人垂青!

前兩天,在杏立博全的臉書上看到自己的照片,寫著「只要是照片裡有出現的人物(或狗)的讀者,你們將有額外的好康喔!」

Screen shot 2012-04-19 at 1.43.55 AM  

心想甚麼葫蘆賣甚麼藥呢?結果,原來是這個:由即日起,只要各位讀者朋友,到杏立博全說出『365』這個magic word,就有好康優惠啦,快去快去!

我們仨上次到台灣,也有去拜訪杏立啊,第一個感覺,有找錯地方嗎?真的是這裡嗎?外表很高級,一點都不像醫美診所啊!

結果,當然沒有找錯地方啦!

clinic1  

在杏立繞了一圈,左看右看後,到處看都令人覺得很時尚,而且真的很關注客人的私隱啊,讚!

來到杏立,當然不只參觀,一定要試試這裡的服務。黃博還親自招呼我們,替我打肉毒,怕我會痛,每打一針都會關懷我一下,會不會痛?現在打這邊囉,這個位置會有點痛啊。哇!好細心啊,令人很放鬆,不會緊張,而且也不痛啦!

效果如何?哈哈,最近不是很多人說我瘦很多嗎?我想,主要是臉蛋尖了啦!Yeah!

剛才有看到杏立新消息,逢星期四有鬆餅吃啊,嗚嗚!可以搬去台灣嗎?鬆餅好好味啊!

還有還有,愛喝咖啡的我,竟然沒有在杏立喝咖啡!!!都怪那天我們太忽忙,下次到台灣,一定要再去杏立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