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阿比從泰國回來後,這幾天都為她爸爸的病在奔波,雖然很忙,可是她還是惦記著我們,今天還特地約我吃午飯,為我們送上手信!

390320  

藍白點點的NaRaYa大袋,好漂亮,給我上韓文課用的。

粉紅色大蝴蝶的NaRaYa小袋,是送給Yuki的。

紅色那個是卡片套,可以放十多張卡,我的信用卡,會員卡,優惠卡超多,不能全放在錢包內,我都會另外放在卡片套內,剛好我平常用的那個有點殘舊,即時換新的,Yeah!

還有吃的炸魚乾和炸蟹乾,有一些是辣辣的,拍照後立刻開來吃,Yummy!

還有還有,送給Yuki的tee,愛美小朋友要立刻親自示範!

8200d20  

米色立體花Tee,Yuki好喜歡,穿上後不停擺pose給我拍照,又要拿著美美的NaRaYa來拍。

看,連我拍禮物的時候也要過來搶鏡!

9850240  

謝謝阿比!謝謝你在泰國擔心你爸的病情時還替我們買手信!

希望阿比爸爸快點康復,身體健康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