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阿比是我朋友當中最愛分享的,任何她覺得是好的東西,也會分享,有一次,還分享了她如廁後的照片,噗!

昨天晚上,又是做facial後跟阿比約了晚飯,她一早便決定好食店,待我到達甫坐下,便問我有沒有環保袋,神神秘秘的,原來她剛剛在超市買了很多美食,買給自己之餘,也不忘我的份,好感動!

8219ad0  

阿燦乾麵,台灣出品,據說最近有人在blog裡推介,很好吃,是那種好吃到要從台灣整箱抬回香港,回港後才發現香港某超市有售,於是阿比就買來試試,也送給我試。

9a65460  

士多啤梨和蘋果芒,乳酪加入水果是我的宵夜,也是阿比推介,美味之餘還對身體有益。自從吃了之後,傷風感冒少了,以前兩至三天才能去一次大便,雖然未至於是便秘,但始終不太好,現在呢,可以天天去到,很神奇吧!這個蘋果芒,在香港不容易買到,我家和公司附近的超市都買不到,所以阿比一看到,就立刻買給我,大感謝!只能以請她晚飯來回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