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要有靚皮膚當然要勤力護膚,除了定期到美容院做Facial,還會自己在家裡做面膜,勤力的時候天天做,懶一點就一星期三天左右。

面膜中最愛做Paper mask,為什麼?因為太方便了,敷在面上等十五至二十分鐘,然後撕開掉了就可以。

家裡有不同品牌的Paper mask,現在最愛的是韓國的Nature Republic。

8110e90  

左邊是蝸牛面膜,右邊是Collagen保濕面膜,兩款都好好用。

試過面部有點泛紅時用蝸牛面膜,用完後有退紅作用,可是上次試過送給美容師試用,竟然用後出現敏感情況,連我屬於敏感皮膚用了也沒事,果然不同的皮膚會有不同反應!

至於Collagen保濕面膜,第一次跟Abby在韓國買了,當晚立刻試用,臨離開韓國前再去掃貨,可以想像到有幾好用。Nature Republic在明洞有幾間分店,但在南大門買贈品會比較多啊!

80317e0  

台灣的Dr Wu面膜是我愛上韓國的Nature Republic之前愛用的,當中紅色包裝的生物纖維面膜是最愛,喜歡它的物料,用後立刻覺得面部皮膚充滿水份,第二天化妝也特別容易上妝,唯一不好是價錢有點貴,不捨得常常用。藍色的水份面膜其實也很好,未用過紅色包裝前,我都是用藍色這款的,只是用過紅色後,就有一點給比下去了。至於橙色的美白面膜比較少用,因為我皮膚較乾,所以多數選保濕面膜。

35d960  

又是台灣出品,說起面膜,應該無人不識我的美麗日記,以前香港不容易買到,很多朋友到台灣旅行也會買回來作手信,現在香港很容易買到,反而熱潮好像有點退了。我也沒有再買,這些是之前用剩的,應該還沒有過期吧!

8ba9020  

最後這款絕對是Last but not least,是上次到杏立黃博送我的雷射術後專用面膜,超好用,我都不太捨得拿出來用,要留待有需要時才用,是秘密武器來啊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