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嘿嘿!壞學生來抄功課,我的購物日記來了囉!

80273d0  

之前看到阿比跟Vivian也買保濕噴霧,不執輸的我也跟著買,這支fresh的Rose Marigold Floral Water是空姐阿Yo留言給阿比推介的,覺得帶出街有點大,所以另買了小樽,倒出來帶出街,玫瑰味道很香,好喜歡!

 

81842b0  

上次到台灣旅行時,Yukipapa跌了個鏡頭蓋,最神奇是明明聽到跌落地下的聲音,可是卻遍尋不獲,好像人間蒸發了一樣。回港後找了很久都買不到,後來在淘寶終於找到了,可是又沒貨,等了又等之後,今天終於收到了。

 

81214c0  

哈哈,沒錯,看到蝴蝶貼紙應該就知道是喜舖的出品。

話說Yukipapa看到CPU在臉書上說mini-CT bag有現貨,於是跟我說要買一個給他媽媽作為母親節禮物,於是我立刻跟CPU下單,選了紫色的,隔天就收到了,Yeah!

因為要送禮,所以沒有打開包著空氣包的透明膠袋,有興趣知道這包包的樣子的,可到喜舖看看。

細心的CPU把一個新的紙袋,貼紙和小卡片也一併寄給我,Yuki馬上代表我們寫好小卡片,一起重新包裝,美美的可以拿去送禮了。

8100df0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