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275550

Nars Cream Shadow 

這款Cream Shadow是用來上眼影前作打底用的,沒錯,是阿比介紹過的,上面那款舊有的是EL DORADO,下面新買的是CORFU,新的顏色較深,除打底外,化淡妝時只塗這個也可以。如用作打底,之後塗的眼影顏色會更突出。

 

8c6fc70   

Dorissiderm Dedo Radiant Gel Mask

某天,阿比在whatsapp傳來這個,是在微博看到有人推介,用後可以去除面上的暗粒,於是立刻買來試試,買的時候店員跟我說連續使用兩星期,效果更佳,這款更可以當作Sleeping Mask使用!有時候太累,沖完涼立刻要去睡,連做面膜的時間也沒有,這時候,用這個就最適合,在面上塗上薄薄一層,就可以去睡了。至於效果如何?我現在才使用了三天,還不知道呢!

 

8cb1990  

Snack Bar

這個snack bar是yukipapa買的,是在公司肚子餓時充肌用的,話說以前Yukipapa都是買Oreo或類似的朱古力餅,那些餅雖然好吃,可是卡路里極高。去年十月左右,Yukipapa開始減肥,所以不再買那些高卡餅乾,變成買這些低卡的snack bar。(P.S. 本來我是寫肚餓,但八卦Yuki在旁邊看著我寫,然後跟我說,應該是肚子餓,普通話是這樣說的。好吧,那我改!)

 

8c50ac0  

自家製龍眼乾紅棗杞子水

這款一看就知道不是買的自家製產品,是阿比媽媽煲的龍眼乾紅棗杞子水,對眼睛很有益,本來是煲給阿比的,但阿比想起今天約了我拿東西,所以特別拿一樽給我喝,還教我怎樣煲,原來很簡單,只要把龍眼乾紅棗札子加水煲半小時就可以,不用調味,味道不錯,可以煲多些當水喝,謝謝阿比媽媽和阿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