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二十二年前的今天,正是Yukipapa打電話約我一起上學,然後正式開始拍拖的日子。

跟Yukipapa是大專的同學,從十月開學的第一天開始認識,除了在大約二百人一起上課的Lecture上碰面外,我們還是同一Tutorial group的同學,一開始我們並沒有很多的溝通機會,因為在迎新營內認識了一些朋友,所以我都愛跟他們一起吃飯一起玩,跟同一Tutorial group的同學反而不是太親近。

後來不知什麼原因才跟他熟識起來,一大班同學一起玩,大約有幾個月曖昧的時間,直至到五月的這一天,某人才鼓起勇氣打電話給我,約我一起上學。

至於我,收到電話的時候還未起床,矇矇矓矓間答應了,放下電話才突然清醒起來,然後應該是有點心跳加速,快手快腳換衣服就出門。

就這樣開始了我們的愛情長跑,六年後一起㩦手踏上人生的另一階段,再過十年就生了小Yuki直到現在。

Yukipapa,二十二年裡,感激你為我做的一切一切。

因為有你,任性的我曾經不顧一切遞上辭職信。

因為有你,愛自由的我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情。

因為有你,作為人妻人母的我可以掉下丈夫女兒,跟自己的好友去旅行吃喝玩樂。

因為有你,欠缺耐性的我慢慢也成為一個有耐性的媽媽。

謝謝你,往後的日子也請你繼續多多關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