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很多朋友都說我瘦了,問我有沒有節食,答案是有,但節食只在晚餐,至於午餐,都會跟同事外出吃,而且都是吃得很豐富啊!

8122e10  

午餐最愛的食店就是一間由日本人主理的店,我們每星期都一定光顧一次,老闆是關西人,食物口味較濃。

由於是熟客,如果光顧當天剛好老闆在店內,還會做Special menu給我們。

老闆不在的日子,我最愛吃這個豬軟骨拉麵,軟軟的豬軟骨超好味,另外店內的綠茶也很美味,超讚!

 

81291e0    

另一間常光顧的店,我們愛它菜式選擇多,菜單每星期也不同,焗飯、炒意粉、湯麵、沙律,應有盡有,當中焗飯做得不錯,沙律也很新鮮美味。

這天我點的是牛肉蛋包飯,蛋內的飯是咖哩味道的,可惜牛肉有點失準,很韌很難咬!

 

8176300  

平日如果到越南餐廳都愛吃湯金邊粉,這天因為很肚餓,所以點了這個海鮮炒飯,超大的一碟,所以分了一些給同事,味道一般。

看吧,我的午餐都吃得很豐富,還好晚上有節食!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