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三天的泰國之旅,只帶了可上機的小行李箱,出發時已裝得滿滿的,還好有另帶一個可摺成小袋的旅行袋,用來擺放戰利品。

P1090514 

平日去旅行,買回來的手信多是給Yuki的,難得今次有東西買給Yukipapa。

泰國的Tee,質料很好,款式又多,選了六件,Yukipapa最喜歡的是黑色銀字那一件。

另外一條短褲,阿比極力推薦,Yukipapa也好喜歡。

 

yuki clothes 

這些是買給Yuki的衣服,還有一條藍色的圓點裙,剛剛整理相片時才發現忘了拍照,裙子洗了,下次Yuki穿時再跟大家分享。

粉紅x白的雪紡上衣,本來想買的是白x粉紅,顏色剛好跟這件倒轉,可惜沒有Size,於是買了這件,沒有比較下,這件也很美!

Sleeping Beauty睡公主睡衣,我明明是買Belle的,為什麼變成了睡公主!!!!還要是拿出來給Yuki看時,她說我才知道,究竟是我買錯了,還是店主給錯了,總之,就是錯了,還好Yuki也好喜歡。

中間的紅褲子好韓風,也是阿比推介,Yuki穿上後好喜歡,好後悔只買一條,應該買多條其他顏色。

右邊那件貓貓跳芭蕾舞的Tee,雖然有點大,但好愛這個圖案,就讓Yuki長Tee襯Leggings。

左下角的白色Tee,圖案簡單,質料很讚!

最後是右下角那件露肩上衣,Yuki超愛,平日我穿露肩的衣服時,她都愛用手摸我露出來的肉,昨晚她自己試穿後,看到她在偷笑,好開心。

還有其他東西,下篇再分享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