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繼續分享泰國戰利品。

P1090515 

一大一小鞋袋,左邊的買來放運動鞋,右邊的給Yuki放跳舞鞋,鞋袋前面另有一個小口袋,可以用來放襪子,很方便。

thai 1 

逛了香港還未有分店的Topshop,好像網上看到的貨品比較適合,最後只買了這雙鞋子。

右邊的包包,是泰國品牌Good Job,去旅行還是帶一個小包包側揹在前面比較方便,即買即用。

那天Yuki到中環接我時,第一句跟我說的就是:「媽媽,為什麼會有白色包包?」,跟她說了是新買了,第二句就問:「買給誰的啊?」哈哈,好明顯,好喜歡這包包,還搶著要替我揹。

thai 2 

跟阿比一起買的褲子,她選了藍色和粉紅色,我就買了綠色、藍色和黑色,在酒店立刻試穿,不顯胖,美啊! Yeah!

thai 3 

Lace背心,一黑一白,不想展示我的麒麟臂,所以穿背心一定加外套,如果有一天穿背心時手臂也不粗,那就可以不用再減肥了,但有機會嗎?哭!

右邊的外套,本來也有點猶疑夏天要買外套嗎?但穿上後覺得好喜歡,而且阿比說這種衣服不用管天氣,喜歡就要買,不然會後悔啊!

8120eb0 

最後是飾物,粉紅的頸鏈打八五折,至於襟章,買三個是批發價,用來襯衫應該不錯啊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