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好朋友Hillary的介紹,Yuki這個暑假開始了排舞班(Line Dance)。

排舞就是一班人排好一行行,一起跳著相同的舞步。

上完第一堂,Yuki就愛上了,喜歡到要她二選一的話,芭蕾舞也可以放棄。

第二次上堂,老師說九月二日會有錄影,錄影的歌曲是少女時代的《Mr. Taxi》,也希望Yuki可以參與,跳得不好不要緊,就當是一個經驗。

那天剛好我人在泰國,沒有陪Yuki去上堂,於是在第三堂排舞課時,就拿手機拍下舞步,好讓Yuki回家後也可以練習。

昨天是錄影前的最後一課,《Mr. Taxi》的各款舞步,Yuki基本上都學會了,但仍是甩甩漏漏,有些步法跳得不太熟,有些次序又忘記了。

今天是錄影的日子,Yuki跟我說有點緊張,怕跳得不好,怕忘記了。我說不要緊,你儘力把自己學懂的跳出來就可以了。

P1090914  

(開始前先跟好朋友Hillary和她的妹妹Hannah合照)

正式錄影時,Yuki的表現令大家都吃了一驚,差不多所有舞步都記得,拍子也很準確。

當然也有忘記舞步的時候,但很快就修正過來。

一開始舞步太大,走得太前,老師說不可以,要跟旁邊的姐姐平排,於是Yuki一邊跳一邊留意自己的位置,走得太前就立刻退後。

拍了兩三次,終於成功完成錄影。

Yuki,我說芭蕾舞和排舞之間只能二選一時,你說你要選排舞。原本以為你是因為Hillary的關係才這樣選,看了你今天的表現,讓我明白到你是真的喜歡,也讓我好高興你這麼用心去學習。我答應你,會讓你一直學下去,以後要繼續努力啊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