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開始了睡眠時間管理,每天爭取六小時的睡眠。

實際上暫時只能有一兩天是真的有六小時,不過就算每天睡六小時也不是太足夠,唯有在週未假日時候補眠。

自從Yuki的音樂課從星期六早上的十一時改到下午五時,這天就是補眠的最好機會。

但也不是每個星期六也這麼幸運,好像上星期六要去家長會,上上星期六又答應了Yuki去游泳,也都是一早就要起床了。

昨天晚上,兩父女又在討論今天早上要去游泳,聽到對話的我心裡好忐忑,怎辦?好想睡覺,我要補眠啊!

後來Yuki問我要去嗎?我說不要,我要睡覺!

就這樣,今天早上,兩父女就去了游泳,至於我,就一直睡到十一時許,九小時的睡眠,大滿足!

期待著下一個九小時。

另一個補眠機會,就是在車上睡覺。

週末假日外出,我們大都是開車的,所以乘車時間就是最好的補眠機會。

不過,在香港開車,車程都不會太長,很多時候只是閉上眼睛小休一會兒,但這樣也不錯啦!

最後一個機會,就是午睡。

星期日上午要上溜冰課,下午如果沒有特別事情,都會回家。

這時候,就是午睡的好機會。

沒有午睡習慣的人可能會睡不著,還好,我是那種隨時隨地都可以入睡的人,尤其愛睡沙發,一躺下就可以入夢鄉了。

就這樣,平日六小時再加上假日補眠,應該足夠了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