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成為了小學生的Yuki,跟幼稚園時比較,其中一個不同就是要自備小食。

香港有一些幼稚園也需要學生自備小食,但Yuki以前就讀那間是不需要的,於是除了想想每天吃什麼早餐之外,就是要想想帶什麼小食。

food  

這幾盒小食,有可愛嗎?豐富嗎?

哈哈,但這不是Yuki的啊。

這個是豆豆媽每天為豆豆準備的小食盒。

首先介紹一下豆豆,豆豆媽跟Yuki媽(即是我)在懷孕時期認識的,豆豆跟Yuki的生日相差十多天,Yuki是姐姐。

從出生到現在六歲了,都一直保持聯絡,經常一起去玩。

twins  

到了升小學,這對雙妹嘜竟然派了同一間學校,豆豆媽跟Yuki媽又是歡喜又是擔心。

歡喜是兩位小朋友有伴,可以成為同學,互相照應。

擔心是兩位小朋友每次見面都吱吱喳喳說個不停,怕一班的話,只顧著傾計,沒有專心上課。

還好,最後分了不同班別,媽媽不用擔心老師打電話來投訴!

說回小食盒,從第一天豆豆媽把照片放上面書後,很多留言都是「我要檢討一下」這種,可想而知,各位媽媽們也在煩惱要帶什麼小食。

至於我的留言是:「我仲大鑊,我怕俾人投訴,點解豆豆咁多嘢食,佢無!」(我比較大件事,我怕會給人投訴,說豆豆這麼多東西吃,她卻沒有)

結果呢?原來小朋友的思想跟大人不一樣,Yuki跟豆豆只有互相交換想吃的東西,沒有比較!好慚愧!

看了豆豆的小食盒,提醒了我可以讓Yuki帶核桃作小食,另外,也買了那些七彩繽紛的silicon製小杯,用來分開不同的小食。

那除了核桃,Yuki會帶什麼小食?

3d69e0  

水果類:蘋果、香蕉、提子

糕點包類:朱古力cup cake,麻糬波波、香蕉蛋糕、腸仔包

那些糕點都是自家製的啊!(好自豪,哈哈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