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雙妹嘜就讀同一學校,除了兩位小妹妹可以互相照應,休息時間可以一起玩以外,最得益的就是兩位媽媽。

為什麼?

媽媽們常常有東西要分享、交換,折扣卡,幫忙買的東西,借用的東西等等,以前每次約出來玩的時候,也會一袋二袋,像交換禮物般交來交去,老公們每次都好奇怪,為什麼每次你們出來第一件事要做的就是交收。

現在呢,兩位小朋友差不多每天都會見面,就可以變身成為速遞員,幫忙轉交東西。

豆媽:「視藝課要用來放作品的膠袋你有嗎?」

我:「沒有呀,要去買。」

豆媽:「我有一些以前讀Art時買的A3 Size袋,要嗎?」

我:「好啊!」

豆媽:「我叫豆豆明天交給Yuki !」

我:「Yeah! 不用我們自己約出來拿。」

因為不用去買,所以跟Yukipapa在LINE匯報一下。

我:「視藝課要帶的東西現欠墊枱紙和大膠袋」

Yukipapa:「大膠袋?」

我:「用來放完成的作品帶回家的。」

Yukipapa:「要去哪裏買?」

我:「豆媽說有很多A3 Size類似folder的膠袋,應該合用,明天會叫豆豆交給Yuki。」

Yukipapa:「小順豐?」

哈哈,就這樣,兩位小朋友多了一個花名,就是小順豐。(順豐就是我們常用的速遞公司)

第一次交收好順利,雖然不同班,但小息時間會一齊吃小食,所以就在那時交收。

第二次交收的物品是墊枱紙,豆媽說她媽公司有很多環保紙,海報紙質的,可以用來作墊枱紙,於是叫豆豆拿些給Yuki。

墊枱紙有點大,豆媽把她捲好一卷,交了給豆豆。

那天晚上回家後,就問問小順豐,Yuki說:「沒有啊,今天小息找不到豆豆。」

我:「為什麼,不是每天也在同一地點等嗎?」

Yuki:「是啊,但今天看不到她,不知她跑到那裡去。」

於是跟豆媽報告一下,豆媽說:「哈哈,豆豆也說找不到Yuki,然後那卷墊枱紙,放了在老師的桌子上。」

我:「吓,為什麼?」

豆媽:「她說太大不知放那裡,跟她說了明天再交給Yuki,你叫Yuki提她。」

終於,第二天成功了。

第三次交收,是那些七彩繽紛的Silicon小杯,豆媽看到我新買的也想要,於是買了叫Yuki交給豆豆,順利交收。

三次交收只有一次出了小問題,看來小順豐也信得過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