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奈大嬸變XS小姐!!》大食女49天甩肉排毒奇蹟變身全搞定,貴婦奈奈著

3c6a30  

Yeah! Yeah! Yeah! 收到了!

我知,你已買了!

我也知,你已經看完了!

可是我這本跟你的不一樣啊!

有親筆簽名的啊!獨一無二的啊!有寫Dear Kyon的啊!

8d566a0  

是啊,就是要來炫耀一下啊!

不在台灣,不能像CPU、小姮般出書前一天已擁有,所以拿到後就要跟大家炫耀一下。

81f5c20  

還有我的樣子啊!這是第一次跟奈奈見面的日子。

記得奈奈要來香港的前一星期,阿比跟我說:「下星期五你有空嗎?我約了台灣來的朋友貴婦奈奈,跟我一起去好嗎?」

可是當天剛好要出差到珠海,要晚上九時左右才回港,不能去啊。

後來,不知怎的,改了在星期四那天見面,是我第一次看到奈奈、黃博還有史都。

說回這本書,雖然不是見證著奈奈每天的努力和改變,但在中女時代的Whatsapp chat group內也知道奈奈很努力,一星期左右,體形已起了很大變代。

於是,也跟著一起跳鄭多燕,可是說來慚愧,奈奈是每天都跳,我呢?一星期跳兩三天,結果,當然是付出越多得到越多。

十分佩服奈奈的毅力,說每天做就每天做,從不躲懶。

運動之外,飲食也很注意,很愛奈奈介紹的激瘦料理,連法國吐司也能吃,真的是在減肥嗎?

怎麼可能!!!

8d7c220  

原來真的啊,不用節食,不用戒澱粉質,也能瘦起來啊!

想知道方法,快點去買一本吧!

祝《奈大嬸變XS小姐!!》繼續大賣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