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生日正日當然是跟Yuki同Yukipapa食晚飯,選了在家附近的Jacky's Kitchen。

這間餐廳大約兩星期前我來過一次,就是我們仨跟美女Michelle慶生,結果當天抱恙,身體不適,雖然有感到食物很美味,但實在吃不下,好可惜。

當Yukipapa問我想到那裡晚飯,二話不說,即時想起這間Jacky's Kitchen。

餐牌上的食物跟我上次到訪時一樣,上次選了豬扒,這次我選了這裡最有名的乳豬。

先來頭盤:

3ed2b0  

鵝肝沙律

Yuki也吃得津津有味。

主菜:

31dfe0  

乳豬

上次 Vivian有請我吃過,沒什麼味覺的我也把整件吃完,還再拿一件,後來有點怕再吃東西會吐,才把它還給Vivian。

這天可以好好品嘗,味道真的很讚。

其實還有焗田螺,龍蝦湯,但沒有拍照。

330db0  

最後甜品,上次選了朱古力味的梳夫里,覺得太甜,這次選了薑味的,味道還是一般。

9591080  

Yuki點的朱古力蛋糕,味道還不錯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