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幾天前,貴婦奈奈跟烈女Abby開始了一個365天的約定,就是連續365天每天都寫blog的pk戰,戰火迅速在「中女時代」(我們港台whatsapp chat group的名稱)內蔓延,小姮和CPU先後加入戰團,小米缸亦答應截稿後會加入,整個chat都被燃燒起來,就這樣,我也被燒到了,開了這個網誌,跟大家一起寫寫看。


對!我只是寫寫看,並沒有參與大家的pk戰。


我的第一個網誌,是在Abby鼓勵下開始的,從2009年2月開始到2010年3月,整整一年零一個月,寫了49篇,然後放棄了。


第二個是我們仨的網誌,本來約定每星期寫一篇,大約寫了八個月,又不了了之。


自問不是一個善於表達自己的人,寫blog時很多時都會感到無從入手,每一篇都要花很多時間,在時間及腦袋都有限的情況下,很容易就會有想放棄的念頭。


這一次,被大家的熱情衝勁努力燃燒下,令我也想再試一次,跟大家一起寫,沒有加入pk戰是不想給自己太大的壓力,但是我答應大家,最少每星期寫一篇,跟大家一起戰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