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Yuki就讀的幼稚園,每年四月都會舉辦一個名為「親子體操同樂日」的活動,舉辦活動的地點是學校的大禮堂,可想而知不是很大型的體操活動,只是讓小朋友排練一些體操動作,表演給家長看,最後跟爸爸媽媽一起做些簡單的動作。

 

學校很重視這個一年一度的活動,現在只是二月,小朋友已經每日在學校裏都有練習,Yuki對這活動很期待,回家後會報告已經開始練習,也會做些動作給我們看。

 

前天晚上從奶奶家帶著Yuki回家,一邊行一邊跟我說有關扭扭體操,要我在電腦上找給她看,

Yuki:「Mommy,回家後你找扭扭體操給我看。」

我:「怎樣找?」

Yuki:「在電腦找,Youtube,今天爺爺找了給我看。」

(連youtube你也懂?)

 

好了,那扭扭體操是什麼?就是這個:

 

Yuki看到很興奮,說在學校老師就是播這個讓他們跟著做,這個就是四月要表演的體操,於是要Yuki示範一次:

 

哈哈,做得不錯吧!

 

後來,再問yuki是否老師要他們回家到youtube找來看,原來老師沒有說,只是前一天有同學說在youtube找到,所以她回家後才嚷著要找來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