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買包包好一段日子了,上星期終於買了!

82daf50  

啡色的Givenchy Pandora,有肩帶可背上肩,手挽的帶子也可背上肩,還可以用手圈著,三種不同背法都好喜歡。

平日上班帶一大堆東西,所以常常覺得小包包不夠用,這個大小剛好,很適合我。

本來想要橙色,可惜橙色只有細Size。

又,這個包包型狀有點不規則,所以很難拍!

在網上找來這張,橙色好美!

givenchy-orange-pandora-tote-product-1-2907009-811562347_large_flex  

 

82f5670  

不要誤會,這個不是我,是Yuki!

這雙銀色的鞋子是跳舞鞋,Yuki夢寐以求的高跟鞋。

話說Yuki的好朋友Hillary跟媽媽妹妹一起學跳排舞,Hillary的媽媽是Yuki同學中唯一一個跟我有聯繫的媽媽,見面好幾次都跟我說跳排舞很好玩,Hillary跟妹妹也很喜歡,有興趣的話也想我帶Yuki一起玩。

兩星期前終於帶了Yuki去,結果,Yuki好喜歡,好想繼續跳。

上星期因為我們去旅行了,停了一課。

星期天的晚上,Yuki跟我說:「媽咪,我地未去買跳舞鞋呀!」

噢!怎辦!

這個星期六,我將不會香港,唯有交代Yukipapa帶Yuki去跳排舞,至於買跳舞鞋,還是我自己帶Yuki去買比較好。

昨晚下班後立刻趕回家,帶著Yuki去買跳舞鞋,Yuki超開心,回家後不停試穿,不肯脫下。

剛剛我把鞋子拿出來拍照,Yuki立刻跑來親身示範,還說穿上拍比較漂亮!

哈哈!看得出她好喜歡這雙鞋!

最後,這個跟購物無關。

8292f10  

昨晚做的香蕉蛋糕,好好味!

Yukipapa:「香蕉蛋糕好好味!」

Yuki:「我覺得媽味整嘅香蕉蛋糕,仲好味過嫲嫲買果啲!」(我覺得媽媽做的香蕉蛋糕,比奶奶買的更美味!)

Yeah! 

不過這個真的好肥,不能常做,一個月只做一次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