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一陣子買了一堆化妝品和護膚品,用了一段日子,再來寫寫用後感。

1. belif - Nose Shine Boy

3d6b70  

這款去黑頭的產品,已經用到差不多用完了,真的很不錯,連替我做Facial的美容師也說我的黑頭少了很多。

平日晚上會先用落妝油卸妝,再用潔面皂洗面,再用這個好像有點多,所以我都是早上才用這個。

2. banila co. - clean it zero 卸妝乳

81f50a0  

這款卸妝乳的質感跟Nose Shine Boy有點相似,都是帶點膏妝,塗在臉上打圈,然後我會先用紙巾把它抹掉,再用水沖洗,第一次用後就覺得臉部很滑,清潔力也很好,連眼線和睫毛液也可洗掉。後來連美容師也問我,臉部有變滑,用了什麼新產品,下次再去首爾一定要入貨。

3. banila co. - gel eyeline

8bacc60  

本來上次試用時覺得這產品不錯,可是用了一段日子,gel開始有變硬,不太好畫,所以我又重回Bobbi Brown的懷抱。

4. Dorissiderm - Dedo Radiant Gel Mask

 8c6fc70 

當初買這款Mask是因為聽說它可以去除面上的暗粒,連續用了數天後,效果我個人覺得天太明顯,現在多是洗澡後很累想立刻上床睡覺時,就拿它作Sleeping Mask。

5. belif - First Aid Aqua rush mask

8118540  

這款mask塗上臉後有點涼涼的感覺,用後也有覺得臉部有點滑,爽爽的,不錯。

6. Erno Laszlo - Hydra-Therapy Skin Vitality Treatment

020-Hydra-therapy  

(相片來自官網)

這款Erno Laszlo的面膜,用的時候有點麻煩,要把黑色包裝袋內的粉末和白色膠樽內的液體混在一起,然後塗在臉上,清洗時要用白色膠樽的夜體抹走臉上的東西,確實是有點煩,可是,用後整塊臉都是滑滑的,第二天睡醒也是一樣,很厲害,麻煩一點也好想繼續用,難怪是皇牌產品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