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:30 am 起床

週末為什麼要這麼早起床?全因為答應了陪Yuki去游泳。

暑假期間,Yuki正在學游泳,去年的暑假也有學過,可是還未學懂已進入冬季,今年再接再勵。

兩星期前的星期六,Yukipapa帶著Yuki到泳池練習游泳,明知我是一隻懶瞓豬,所以沒有把我叫醒。

上星期六,父女倆再次到泳池練習,人在泰國的我當然也沒有一起去。

昨天,Yuki跟我說要我今天要跟她一起去練習,我也想看看,所以就答應了。

10:00 am 出發吃早餐

12:00 pm 游泳完畢,回家洗澡

努力練習的Yuki有點成績啊!今天,可以完成25米的自由泳了,Good!

1:15 pm 午飯

本來想到天后吃清湯腩,但門口的人龍不短,我們又有點趕時間,就在旁邊的店吃了日式拉麵,味道一般。

2:00 pm 親子排舞班

今天是第三堂,除了跳舞,還可以跟Hillary和Hanna一起玩,Yuki越來越喜歡上排舞班了。

4:00 pm 上完排舞班,Yukipapa就來接我們去上音樂班,趁還有時間先去洗車。

5:00 pm 親子音樂班

6:00 pm 音樂班下課後,就到銅鑼灣參加生日會,主角是Yukipapa從美國回來的朋友的兒子,是初次見面的朋友仔,可能現在長大了,Yuki已經沒有以前那麼怕生,會主動跟小朋友傾計玩耍。

10:00 pm 回家

忙碌了一整天,終於到家了,很充實的一天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