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有華麗的舞台,沒有勁歌熱舞,沒有表演嘉賓,一個鍵琴、四位好朋友組成的樂隊,一位出色的創作歌手,就是Wanting Everything in the World演唱會。

P1100098  
  

大約兩小時的演唱會,大部分時間Wanting都是坐在中間的位置,自彈自唱。

一邊演唱一邊講述歌曲的創作由來,讓我對你的認識加深了。

P1100101

兩邊的大銀幕,打出了每首歌曲的歌詞,讓我對你的歌也更認識了。

你說第一次在溫歌華表演,台下只有五個聽眾,一個是Bartender,另外四個是下一場的表演者,雖然大家都笑了,也感受到那種辛酸。

你的努力你的堅持,終於讓你能踏上這個舞台,

《我的歌聲裡》是我最喜歡的歌,喜歡它的旋律,喜歡它的歌詞,也喜歡你的演譯。

 

Yuki今天一早便問我,Wanting好看嗎?有拍Video嗎?我好想看啊!

果然是頭號粉絲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