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晚上要跟Yukipapa去看Wanting(曲婉婷)的演唱會。

認識Wanting是因為《春嬌與志明》內的這首歌 - Drenched

讓我更深入認識是因為Yukipapa買了她的CD,就在五月時我們仨去了韓國時,Yukipapa跟Yuki兩個不停聽這CD,我回來後,父女倆已經每一首歌都懂得唱,都不知聽了多少遍,都成了粉絲啦!

某天,收到Yukipapa的message說Wanting要來香港開演唱會,想要買票去看。

我:「會帶Yuki去嗎?」

Yukipapa:「如果第二天不用上學,我會帶。」

我:「那怎跟Yuki說?她一定會很想去。」

原來之前父女倆已經談論過Wanting要來香港的事情。

有一天,Yuki突然問:「Daddy,你又話Wanting會來香港,什麼時候來?」

Yukipapa:「好像是九月啊!」

過了幾天,Yukipapa便跟Yuki說:「Yuki,Wanting九月要來香港開演唱會啊。」

Yuki:「真的,我想去看」

Yukipapa:「但是小朋友不可以去啊,大人才可以。」

Yuki:「是嗎!那你跟媽媽去看吧!」

Yukipapa:「那等她出DVD時,我再買回家跟你一起看啦!」

Yuki:「好啊!」

嘩,想不到,Yuki真的長大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