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某次跟阿比外遊,看到她那紅色的Rimowa後,便深深被它深引,想把它買回家。

想買便買吧!可是我家已有兩個大行李箱,兩個小行李箱,一個中行李箱。

連Yuki只有三人的小家庭已有五個行李箱,再買好像有點過份吧!最重要的是,行李箱不像衣服鞋物,還要是大Size的,那有這麼多位置擺放。只好打消這念頭!

上次我們仨去台灣,除了阿比的大Rimowa,Vivian也帶了一個小Rimowa,再次引起我想擁有它的慾望。

皇天不負有心人(嘿嘿,是這樣用的嗎?),上次跟yukipapa和yuki到台灣旅行時,yukipapa的行李箱損壞了,只有兩個滑輪的行李箱,其中一個破了!

當時的我,在旁邊偷偷地笑,心裡決定回來一定要去買個Rimowa,怎料卻給yukipapa看破了,他在台灣已經我說:『好啦,這次回港後可以買Rimowa啦!』。哈哈,果然知我心意!

星期日那天,終於跑去買了一個大Size的Rimowa,剛好沒有現貨,職員說可以送貨!

今天,終於送來了!

8142970  

剛才在拆箱的時候,吸引了要上床睡覺的Yuki,不管已經換了睡衣,頭髮亂亂,也要跑來合照!

810e120  

Yukipapa,以後去旅行,我跟Yuki就用Rimowa囉,舊的白色行李箱,就送你啦!Yeah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