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我的心中,Yukipapa絕對是一個好爸爸,Yuki剛出生不久的時候,都是他替Yuki洗澡,晚上也會幫忙照顧Yuki。

直到現在,我不在家的時候,Yukipapa都會把Yuki照顧得很好,讓我很放心。

至於Yuki,應該也知道Daddy很愛她,Daddy是她第二個最鍾意的人,當然第一個是我啦,哈哈!

種種跡象看來,這兩人應該是相親相愛才對,偏偏他倆又好喜歡鬥氣!

 

在Yuki大約兩歲時,Yukipapa也會擔當「陪瞓員」的角色,有時趁他們上床睡覺,我便去洗澡,可是洗澡後卻發現家裡氣氛異常。

明明應該在床上陪瞓的Yukipapa,獨個兒坐在沙發,目無表情地在用電腦。

正想問發生什麼事,房間傳來陣陣哭聲,進房一看,Yuki正躺在床上哭。

還跟我說:「Daddy剛才唔俾我。。。」,點解係。。。?因為我忘記了,噗!

這種戲碼不知上演了多少次,結果現在Yuki都不要Daddy陪他睡覺了。

 

以為鬥氣只在小時候嗎?不是啊,前幾天又鬥氣啦!

Yuki有自己的房間,可是天氣太冷的時候,怕她半夜會踢被著涼,就讓她睡在我們的房間。

前幾天,天氣回暖了,Yuki問我:「媽咪,今晚你可唔可以係我房陪我瞓到天亮?」

Yukipapa搶答:「唔得,媽咪要陪我」

Yuki:「唔得,媽咪要陪我,我最鍾意媽咪」

Yukipapa:「我都係最鍾意媽咪」

Yuki:「我第一鍾意媽咪,第二都係鍾意媽咪」(小朋友在氣Daddy,平常都是說第二鍾意Daddy)

Yukipapa也不甘示弱:「我第一鍾意媽咪,第二都係媽咪,第三都係媽咪,第四都係媽咪。。。」

Yuki不等Daddy說完,就搶著說:「我第一係媽咪,第二係媽咪,第一百都係媽咪」。。。。

我懶得理他們,就笑笑地看他們鬥氣。

怎料被Yuki看到,問我:「媽咪,你笑什麼?」

Yukipapa就跟Yuki說:「媽咪在笑我們。」

剛剛還在鬥氣的父女,這時又變得齊心起來,一同指責我不該笑他們!

哈哈,我愛你們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